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深圳市立鑫瑞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压力传感器及变送器、磁致伸缩液位/位移传感器、超声波液位计...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仝素芳
  • 电话:0755-26991486
  • 邮件:sale555@sina.com
  • 传真:0755-2699147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LXR-RD系列 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
LXR-RD系列 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
浏览: 48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6 11:22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LXR-RD系列 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

 

位移传感器(磁致式)(简称位移传感器)是采用磁致伸缩原理制造的非接触式绝对位置测量的位移传感器。它可以满足各种测量、控制、检测的要求;由于采用非接触测量方式,不致于因磨擦、磨损等造成传感器的使用寿命降低。不仅是传感器的性能优良,而且使用寿命长、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可靠性和受电源电压变化的影响小,在-40℃到80℃范围内均能正常工作,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与导电橡胶位移传感器、磁栅位移传感器、电阻式位移传感器等产品相比有明显的优势;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足可让用户更加放心地使用。

工作原理

该产品主要由波导丝、测杆、电子仓和套在测杆上的非接触磁环(内装有永久磁铁)组成(见结构图1)。当传感器工作时,由电子仓内的电子电路产生一起始脉冲,此起始脉冲在磁致伸缩线(也称波导丝)中传输时,同时产生一沿波导丝方向前进的旋转磁场,当这个磁场与磁环中的永久磁场相遇时,产生磁致伸缩效应,使波导丝发生扭动,产生一个音速的应变机械脉冲,这一脉冲被安装在电子仓内的拾能机构所感知并转换成相应的电流脉冲,通过电子电路计算出两脉冲之间的时间差,即可精确测出被测的位移。即使断电了,再通电后,测杆上永久磁环仍能提供绝对位置输出,而不需要重新校验和归零。非接触测量排除了磨损的因素,始终保持着最好的耐久性和输出重复性。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外形尺寸

 

磁环及配件外形图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991486